close
對所以我囍的偶像寫的FEElinG`

嗯...先寫對言言的感覺先吧!<3

言言`

你的確是一個很好的人!
我雖說不知道現實的你是怎麼樣,,
但看你的言行舉止跟你的BloG,,
覺得你是一個很有義氣、有修養、很好的人!
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你呢?
嗯...大概是上一年的暑假吧`
你跟喬出的第3本書[SWEETY美少女學園]
我第一眼看這本書的時候,,
第一眼就看定你啦!
覺得你很有氣質、是常笑的人,,
再看看書的內容,,
你跟喬真是一個裝扮達人啦!
很有這方面的知識,,
我也從你這本書開始懂裝扮,,
謝謝你這本書!
不知道這算不算我跟你的緣份呢!哈xD
真慘耶`我們分隔兩地,,
你台灣我香港,,
所以唯一可以知道你更多的就只有你的討論區跟你的部落格,,
你呢`的確讓我改變很多,,
認識到真好!!
我嘛`永遠支持你喔!!
[永遠]會不會太長9的事呢?
不過我這一刻真的很支持你的喔!!
雖說我不知道[永遠]支持你是否可以實行到,,
但..我真是很喜歡你喔!!=]
就算有一天你要讀書而不在在娛樂圈啦,,
我也不會忘記有一個人叫<劉品言>
她是一個唱歌很好聽、演戲很有天份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